百思买黑色星期五推出令人惊叹的GalaxyTabS8折扣

摘要 百思买(BestBuy)黑色星期五推出令人惊叹的GalaxyTabS8折扣;趁还可以的时候省点钱黑色星期五是以更少的钱购买新的高端平板电脑的最佳时机。...

百思买(BestBuy)黑色星期五推出令人惊叹的GalaxyTabS8折扣;趁还可以的时候省点钱

黑色星期五是以更少的钱购买新的高端平板电脑的最佳时机。因此,您可能正在数着距离11月24日(今年黑色星期五的正式日期)还有几天。不过,我们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您:您现在就可以花更少的钱买到一台全新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平板电脑,距离购物狂潮还有几周的时间。

百思买(BestBuy)已经推出了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而三星(Samsung)令人惊叹的GalaxyTabS8就是深受黑色星期五喜爱的平板电脑之一。目前,这款出色平板电脑的128GB版本比平时的699.99美元价格低150美元,只需549.99美元即可购买。

GalaxyTabS8配备8GBRAM和高端Snapdragon8Gen1芯片组,是一款性能猛兽,拥有足够的火力成为您的新主力平板电脑。此外,这款平板电脑非常适合玩游戏,因此预计《原神》和《狂野飙车9》等要求较高的游戏也能流畅运行。

除了顶级性能外,该平板电脑还配备了AKG调校的扬声器以及漂亮的11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600x2560,刷新率为120Hz。所有这些使得GalaxyTabS8非常适合狂看Netflix。至于电池续航时间,该平板电脑配备8000mAh电池,应该能够让您度过一整天而无需任何充电。车上还有45W有线充电,大约80分钟就能充满一箱。

最重要的是,GalaxyTabS8还配备了自己的SPen,您可以用它更快地做笔记,也可以将其用作数字画笔,以防您里面锁着画家。

三星GalaxyTabS8可能不再是三星最新、最好的平板电脑之一,但它仍然值得。此外,百思买的黑色星期五折扣使其更划算。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强烈建议您立即启动这笔交易,用更少的钱购买一台令人惊叹的顶级平板电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