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便宜的显示器具有巧妙的隐私模式可防止窥探

摘要 飞利浦公司悄悄推出了一款具有有趣的隐私模式的显示器,该功能可以缩小视角,以防止视觉黑客攻击和向旁观者泄露敏感信息。飞利浦242B1V显示...

飞利浦公司悄悄推出了一款具有有趣的“隐私模式”的显示器,该功能可以缩小视角,以防止视觉黑客攻击和向旁观者泄露敏感信息。飞利浦242B1V显示器面向处理机密和秘密数据的企业和政府机构。

很大一部分黑客攻击和信息泄露的发生并不是因为不安全的网络或简单的密码,而是因为不安全的环境中的窥视。一些银行长期以来一直使用带有隐私罩的显示器来防止人们进行活动,但遮罩并不总是最佳选择,因为在需要协作时将其移除会变得很复杂。飞利浦242B1V的情况并非如此。

飞利浦的新型显示器采用该公司内部开发的技术以及特殊薄膜来启用其隐私模式,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打开和关闭该模式。激活该模式后,显示屏会将水平视角降低至90°,并将亮度降低至180尼特。

就飞利浦242B1V的一般规格而言,该显示器采用23.8英寸IPS面板,分辨率为1920x1080,典型亮度为350尼特,对比度为1000:1,GtG响应时间为4ms,刷新率为75Hz,典型视角为178°/178°(水平/垂直)。该显示器可以再现106%的sRGB和87%NTSC色域,这对于办公LCD来说相当不错。

为了保持与新旧PC的兼容性,飞利浦242B1V配备了D-Sub(VGA)、DVI-D、DisplayPort1.2和HDMI1.4输入。该显示器还具有四端口USB3.2集线器、耳机输出和音频输入。

飞利浦尚未透露该型号的建议定价,但PCWatch预计该产品含税售价为44,800日元。

鉴于HP竞争产品EliteDisplayE243p的定价信息,如果242B1V到达这些地区,我们可以合理地预计它在美国的售价为379美元,在欧洲的售价约为350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