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上的MicrosoftSurfaceGo3优惠让您以便宜的价格享受Windows体验

摘要 如果您是一位正在寻找新平板电脑的Windows粉丝,您有多种选择。您可以从SurfacePro系列中选择一款型号(并准备好花很多钱),或者从SurfaceGo...

如果您是一位正在寻找新平板电脑的Windows粉丝,您有多种选择。您可以从SurfacePro系列中选择一款型号(并准备好花很多钱),或者从SurfaceGo系列中选择更实惠的变体,例如MicrosoftSurfaceGo3。顺便说一句,这款特殊的平板电脑现在有大幅折扣在亚马逊,你可以享受20%的折扣。

亚马逊112美元的折扣可能不是该系列产品有史以来最大的降价幅度,但它仍然以令人难以抗拒的价格推出Windows平板电脑。目前,百思买和沃尔玛都没有以相同的价格提供128GB型号,这使得亚马逊的交易相当诱人。因此,如果您不想等到黑色星期五才能获得史诗般的平板电脑优惠,那么这款产品可能是您的理想选择。

首先,我们应该注意到SurfaceGo3并不提供超快的性能。它也不是2023年你能买到的最好的平板电脑之一。尽管如此,它仍然符合大多数条件,并且可以进行有价值的投资。

只需不到440美元,您就可以获得分辨率为1920x1280的10.5英寸显示屏、可调节支架、英特尔SoC、长电池寿命等等。确实,当您运行要求极高的应用程序或尝试进行大量多任务处理时,平板电脑可能会出现卡顿现象。但是,如果您打算将它用于日常任务和玩耍,它可以轻松处理这些任务。

微软在为这个坏男孩添加端口时已经付出了额外的努力。除了常规的USB-C端口外,您还可以获得耳机插孔,甚至还有microSD卡插槽,可帮助您为喜爱的应用程序和电影添加额外的存储空间。

SurfaceGo3由Windows11提供支持,并配备英特尔SoC,功能多样且直观。此外,该设备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约11小时。对于平板电脑的价格范围来说,这绝对是合理的,并且应该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甲板上还有快速充电功能,可以在电量耗尽时快速补充电量。

总体而言,对于预算有限的Windows粉丝来说,MicrosoftSurfaceGo3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您现在正在寻找一款价格便宜的Windows平板电脑,我们建议您考虑在亚马逊购买这款平板电脑。毕竟,谁知道诱人的20%降价能持续多久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