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能错过的最佳TechRadar读物

摘要 啊,周一,我们又见面了。当您为新的一周做好准备时,为什么不花一些时间通过TechRadar编辑精选的上周必读文章来了解过去7天的新闻、专题和...

啊,周一,我们又见面了。当您为新的一周做好准备时,为什么不花一些时间通过TechRadar编辑精选的上周必读文章来了解过去7天的新闻、专题和评论呢?

本周的节目包括TechRadar在周末举办的2020年唱片店日活动,以及今天开始的PC游戏周。在评测方面,我们获得了RemarkableTablet2、DJIOM4万向架以及带有MiniLED的全新TCL6系列QLED电视的动手体验。

新闻方面,不要错过上周惊喜亮相的亚马逊全新可穿戴设备AmazonHalo的最新消息,以及PS5的预购方式。(不,这不是拼写错误,您实际上需要向索尼注册才有机会预订下一个控制台。)

上周是重要的一周,但您可以让我们来提炼最好的故事,以满足您的阅读乐趣。

想通过科技讲座来按摩您的耳朵吗?向下滚动到本文末尾,查找TechRadar降噪播客的最新一集,直接畅谈最新、最伟大的技术。

如果您喜欢旋转光盘和模拟音频,请不要错过TechRadar周末举办的2020年唱片店日报道。周六,我们播出了有关转盘历史的专题报道以及如何首次设置转盘的指南,以及有关转盘如何工作的解释性文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