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了900天才等到iMac更新但我得到的只是M3芯片

摘要 苹果芯片时代最有趣的Mac之一是2021年SpringLoaded活动期间推出的24英寸iMac。这是苹果的一个大胆举措,摆脱了过去英特尔iMac的工业设计,...

苹果芯片时代最有趣的Mac之一是2021年SpringLoaded活动期间推出的24英寸iMac。这是苹果的一个大胆举措,摆脱了过去英特尔iMac的工业设计,专注于更强大的产品。欢乐、多彩的拍摄。该公司甚至添加了白色边框而不是黑色。你相信吗?

M1也走在了时代的前面,许多人称赞第一批AppleSiliconMac电脑。然后,几个月过去了,关于Pro和Max升级的谣言开始流传。然后我们得到了M1Ultra芯片、全新的MacStudio等等。

两年多来,彭博社一直报道称,苹果不会发布搭载M2芯片的iMac,而是专注于为M3型号带来更多变化和增强。该报道是正确的,苹果确实跳过了桌面版的M2一代。但随着有关M3的谣言开始增多,彭博社再次表示,我们除了在ScaryFast活动中进行芯片升级外别指望有什么其他的。

我必须承认我对MarkGurman的报告持怀疑态度,我认为苹果至少会宣布新颜色-也许是全黑的M3iMac。但不是。相同的iMac、相同的端口、相同的设计和相同的颜色。但芯片速度要快两倍。

那么,就是这样吗?

不完全是。新的M3处理器是个好消息——我只是希望有更多。基本上,这款M3iMac有三项更新:新芯片、Wi-Fi6E和蓝牙5.3。有趣的是,苹果甚至没有放弃其Magic配件上的Lightning端口,转而采用USB-C——这对于过去一年关注苹果的人来说是一个惊喜。

这并不是说M3iMac不是一次伟大的升级——只是花了太长时间才到达这里,而且,归根结底,这并不是一个足够大的交易。如果您没有购买之前的24英寸iMac,您将获得我们在第一个版本中喜欢的一切,但速度是原来的两倍。但如果你在等待其他的事情,比如当苹果公司大肆宣传MacPro然后让我们失望时,我知道你对这次发布也有复杂的感受。

由于macOSSonoma似乎对新功能也不太了解,我想知道我们是否需要等待M4一代,或者库比蒂诺公司是否正在为未来的27英寸M3ProiMac甚至2024年的新显示器保留其他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