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和iOS上的Google应用添加了新的有用通知源

摘要 据9to5Google报道,Android和iOS上的Google应用程序有一个新的有用功能,允许用户检查当天从Google收到的所有通知的历史记录。您可能没有意...

据9to5Google报道,Android和iOS上的Google应用程序有一个新的有用功能,允许用户检查当天从Google收到的所有通知的历史记录。您可能没有意识到,Google应用程序会传播许多通知,包括体育比分、天气状况、股票更新、您的个人旅行信息、每日一词、观看推荐等。

如果您在Android版本的Google应用程序右上角您的个人资料图片旁边看到一个响铃图标,则表示您可以使用该功能。图标上的徽章将显示您未读通知的数量。通知提要已在Android版本的Google应用程序14.43版本中被发现。该版本目前处于测试阶段,因此如果您不是Google应用程序的测试人员,您现在可能没有此功能。

目前尚不清楚通知源将如何显示在您的屏幕上,也不清楚您是否有多个选项可供选择。显示提要的照片表明,逆时间顺序至少是一个选项,最旧的通知位于屏幕顶部,最新的通知位于底部。每个通知都有一个三点图标,点击该图标后,您可以选择:删除、不要收到这样的通知和发送反馈。

如果您在未阅读通知的情况下不小心清除了通知,此功能将会派上用场。或者,您可以使用“不要收到这样的通知”选项来停止接收不断重复的特定烦人通知。有趣的是,虽然运行Android14QPR1Beta2的Pixel6Pro上没有该功能,但安装了iOS17.1的iPhone15ProMax上却有该功能。

没错,iPhone用户是第一个破解这个功能的。在iPhone上,您会在底部栏找到通知选项卡。它是位于栏最右侧的一个铃铛图标,带有一个徽章,告诉您有多少未读通知。点击它即可查看您的Google通知历史记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