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不再提供AppleMusic语音套餐

摘要 据MacMagazine报道,苹果不再提供每月4.99美元的AppleMusic语音套餐。2021年推出的语音计划让您可以通过Siri在设备上访问AppleMusic库。但...

据MacMagazine报道,苹果不再提供每月4.99美元的AppleMusic语音套餐。2021年推出的语音计划让您可以通过Siri在设备上访问AppleMusic库。但从周三开始,它不再列在你可以在苹果网站上订阅的AppleMusic计划中——该网站上的网格目前包括学生、个人和家庭计划。(根据WaybackMachine页面的存档版本,截至周二,语音计划已在网站上列出。)

该公司在关于该计划终止的支持页面中写道,如果您目前使用语音计划,苹果将关闭自动续订。当然,苹果表示你也可以切换到其他AppleMusic计划之一。

取消VoicePlan后,Apple最实惠的AppleMusic产品是每月5.99美元的学生套餐,当然,该套餐仅适用于学生。该公司于2022年6月提高了AppleMusic学生计划的价格,并于2022年10月提高了个人和家庭计划的成本。

亚马逊仍然提供4.99美元的AmazonMusicUnlimited套餐,该套餐仅允许您从一台Echo或FireTV设备访问该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