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泄漏揭示了适用于GalaxyGPU的QualcommSnapdragon8Gen3时钟速度

摘要 早些时候,三星高管相信Exynos2400的Xclipse920GPU的性能足以超越Galaxy的Snapdragon8Gen3。另一方面,泄露的基准测试却讲述了相反的故事,...

早些时候,三星高管相信Exynos2400的Xclipse920GPU的性能足以超越Galaxy的Snapdragon8Gen3。另一方面,泄露的基准测试却讲述了相反的故事,至少在两次测试中是这样。著名泄密者IceUniverse现在又透露了有关SoC的Adreno750GPU的另一条信息。它将成为首批主频为1.0GHz的智能手机GPU之一。就上下文而言,普通的Snapdragon8Gen3的Adreno750运行频率为900MHz,这使得Snapdragon8Gen3Galaxy在性能方面具有不小的优势。其前身Galaxy的Snapdragon8Gen2的Adreno740GPU时钟频率为720MHz。

虽然没有具体说明或确认任何容量,但Exynos2400的Xclipse920的时钟也相同:根据泄漏,为1.1GHz。然而,这是由于RDNA3的架构限制而严重降频的结果。

从纸面上看,超频GPU应该会让Galaxy的Snapdragon8Gen3成为强大的游戏野兽。我们的测试表明,普通的Snapdragon8Gen3超越了AppleA17Bionic;因此,可以合理地假设其“ForGalaxy”版本将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