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Ryzen7040Phoenix迷你电脑为亚洲市场推出全新精美设计

摘要 中国迷你PC市场更加多元化,AMDRyzen7040PhoenixAPU占据大部分份额迷你PC市场在2023年确实非常活跃,有大量的选项可供选择,AMD的Ryzen7040...

中国迷你PC市场更加多元化,AMDRyzen7040“Phoenix”APU占据大部分份额迷你PC市场在2023年确实非常活跃,有大量的选项可供选择,AMD的Ryzen7040“Phoenix”APU成为最受欢迎的选择,这得益于Zen4和Zen4实现的强大且非常平衡的CPU/GPU功能。RDNA3核。迷你电脑系列不断创新,随着竞争的加剧,我们看到了一些新的、更奇特的设计。

AMDRyzen7040“Phoenix”迷你电脑为亚洲市场推出全新精美设计2

从傲星GOD78Cyber​​开始,这款迷你电脑的设计风格独特,充满未来感。在规格方面,该设备采用了著名的AMDRyzen7040“凤凰”APU,即Ryzen77840HS,该处理器已广泛应用于该MiniPC领域。

AMDRyzen7040“Phoenix”迷你电脑为亚洲市场推出全新精美设计3

该APU具有基于Zen4核心架构的8核16线程、8MB的L2和16MB的L3缓存,时钟频率高达5.1GHz。它的TDP可在35-54W之间配置,还配备Radeon780M“RDNA3”iGPU,包含12个以2700MHz运行的计算单元。

AMDRyzen7040“Phoenix”迷你电脑为亚洲市场推出全新精美设计4

说到设计语言,AooStar成功地将卓越的性能与令人印象深刻的美学融为一体。这款迷你电脑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机箱旁边有多个切口,以改善气流。该设备内部还有一个RGB照明风扇,光线通过扩散散发出来,为整体外观锦上添花。此外,GOD78CYBER的顶部刻有“Cyber​​punk”品牌,以呼应总体主题。

对于这款迷你电脑来说,散热不成问题,因为制造商采用了9厘米风扇+双热管散热器,确保了足够的风量在设备周围旋转。为了实现USB兼容性,该设备具有USB4接口以及前置双网络端口(2.5GbE+1.0GbE),并支持DP和HDMI。该机目前正在零售,折扣价为2378元人民币(325美元),作为全国“双11”促销活动的一部分。您还可以在这里找到32GBDDR5和1TB存储配置,售价为749美元。

AooStar还有更奢华的GOD77变体,其规格非常相似,但机箱顶部被亚克力窗口取代,与内置的RGB风扇一起看起来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