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795G作为Android13智能手机推出配备90Hz平面显示屏售价不到250美元

摘要 A795G是OPPO针对市场推出的最新Android智能手机。这款平边平板设备采用独特的发光羽毛设计饰面,有两种引人注目的新颜色,还配备50MP主摄像...

A795G是OPPO针对市场推出的最新Android智能手机。这款平边平板设备采用独特的发光羽毛设计饰面,有两种引人注目的新颜色,还配备50MP主摄像头、双SIM卡5G连接和可扩展存储。A79的5,000mAh电池具有比标准33WSuperVOOC充电更快的速度。

OPPO刚刚发布了第三代可折叠智能手机(在等市场以OnePlusOpen的名称销售);因此,它的下一款移动设备来自负担能力范围的另一端几乎是合适的。

A795G看起来很像高端的OnePlusNordCE3,具有双筒相机驼峰,最多可容纳3个镜头。然而,新款OPPO智能手机只有2个:一个50MP“创新AI”主摄像头和一个2MP后置辅助摄像头。

另一方面,新设备转向了平面显示屏设计,频率范围可以从60Hz提高到90Hz;话又说回来,它的6.72英寸LCD面板在FHD+分辨率和明显的下巴方面落后了,并且通过“熊猫玻璃”而不是康宁的任何东西来增强。

它还由极其平庸的MediaTekDimensity6020处理器驱动,该处理器至少运行基于Android13的ColorOS13.1。此外,A795G拥有蓝牙5.3和aptXHD编解码器,以及USBType-C端口和3.5毫米插孔。

OPPO将A795G称为“轻”设备,不仅仅是因为它的重量为193克,尽管其典型容量为5,000mAh,相当大。这款新款智能手机有神秘黑和发光绿两种颜色,尽管其新的后面板处理在后者中更为突出。

OPPO通过亚马逊等渠道推出了A795G,配备8GBRAM和128GB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卡插槽扩展至1TB,售价仅为19,999卢比(约合24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