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place现在允许您直接在应用程序内签署文件和合同

摘要 向远程工作的转变迫使组织迅速转变其开展业务的方式,这就是为什么DocuSign与Facebook的Workplace建立了新的集成,以帮助他们共享和电子签...

向远程工作的转变迫使组织迅速转变其开展业务的方式,这就是为什么DocuSign与Facebook的Workplace建立了新的集成,以帮助他们共享和电子签署重要的公司文档。

新的集成允许用户在Workplace中从Facebook快速访问DocuSign电子签名。这是通过Workplace中内置的DocuSign聊天机器人完成的,该机器人为用户提供了进入发送或签名工作流程并在DocuSigneSignature中提供协议通知的选项。

只需单击一下即可从WorkplaceChat中访问DocuSign,并且集成允许企业发送、跟踪和管理电子协议。有关需要签署的协议的通知也将显示在WorkplaceChat中。

由于新的集成,合规性也得到了简化,因为签署的文件以及法院认可的交易审计跟踪会自动存档在DocuSign中。

Facebook的DocuSign工作场所电子签名

在一篇博文中,DocuSign提供了一个完整的示例,说明人力资源经理如何使用新集成轻松入职新员工。

人力资源经理通过直接访问WorkplaceChat中的发送工作流程开始与员工共享新员工文书工作。从那里,他们使用模板快速创建并发送一组要签名的新员工文档。

然后,新员工会通过聊天机器人收到通知,他们需要审查并签署新员工的文件。单击通知会将他们带到DocuSigneSignature,在那里他们可以签署协议,并且人力资源经理会自动收到新员工文件已签署的通知。

DocuSign的Facebook新Workplace集成现已在该服务的集成目录中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该公司还创建了一份指南来帮助企业开始使用新集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