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WatchSeries9据称配备新心率传感器和U2芯片

摘要 据彭博社报道,新的芯片组并不是AppleWatchSeries9中唯一的新硬件组件。消息人士告诉彭博社,AppleWatchSeries9将进行各种传感器和内部组件...

据彭博社报道,新的芯片组并不是AppleWatchSeries9中唯一的新硬件组件。消息人士告诉彭博社,AppleWatchSeries9将进行“各种传感器和内部组件升级”。其中一项升级是改进的第四代心率传感器。AppleWatchSeries7、8和Ultra目前使用第三代心率传感器。

彭博社没有透露即将推出的传感器的具体细节,但表示它更准确。考虑到以前版本的心率传感器能够检测异常心率或心房颤动,准确率高达97%,因此看看苹果如何通过第四代传感器提高标准将会很有趣。

另一个硬件组件升级是U2芯片,该芯片有望增强AppleWatch的位置跟踪功能和“查找我的”功能。目前的U1芯片是在2019年随iPhone11Pro推出的。

最近有传言称,AppleWatchSeries9的唯一重大更新是芯片组,从技术上讲,自Series6以来,该芯片组就没有更新过。新的芯片组(称为S9)可能会提高性能和电池寿命。

距离正式发布仅一天时间,所以现在可能是在欢迎新产品之前先了解一下AppleWatchSeries8的表现的最佳时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