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field的DLSS3支持即将在测试版补丁中推出

摘要 Bethesda几乎准备好将Nvidia的图形升级技术正式添加到《Starfield》中,但它将首先通过Steam进行选择性加入Beta测试,寻求PC游戏社区的帮助...

Bethesda几乎准备好将Nvidia的图形升级技术正式添加到《Starfield》中,但它将首先通过Steam进行选择性加入Beta测试,寻求PC游戏社区的帮助。

该公司表示,游戏的下一个更新将支持具有帧生成功能的DLSS(这意味着DLSS3,如果不是3.5)以及受支持系统的显示和HDR控制。

这款RPG游戏在推出之前就缺乏对DLSS的支持,“独家PC合作伙伴”AMD被迫出面坚称,如果开发者想要增加对Nvidia技术的支持,Bethesda将获得全力支持。游戏推出后,改装者迅速添加了对该技术的非官方支持,展示了它如何提高配备Nvidia显卡的游戏PC的性能。

至于库存版本,在DigitalFoundry视频中,AlexanderBattaglia表示,“如果你使用英特尔和Nvidia,与AMDGPU相比,你会得到更糟糕的体验,这完全不符合常态。”Starfield已经支持AMD的FidelityFX超分辨率2(FSR2),但在随后的帖子中,Bethesda指出,使用AMD帧生成技术升级到FSR3必须等待“未来的更新”。

Bethesda已经承诺还会进行其他修复,例如FOV滑块和32:9超宽显示器支持。我们将在下周开始Beta测试时看看还有哪些可用的内容,然后再向Xbox和PC上的所有人提供更新。如果您已在Steam上购买了该游戏,您可以通过导航至Steam库中的Starfield并通过右侧的齿轮图标和属性进入其设置来表明有兴趣加入测试版。在弹出的菜单中,应该有一个标记为“测试版”的部分,“测试版参与”旁边有一个下拉框,应显示所有可用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