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信来源确认三星GalaxyS24系列颜色

摘要 上个月,一位著名的显示器分析师分享了我们可以期待三星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的颜色变化。好吧,IceUniverse刚刚基本上确认了GalaxyS24系列的...

上个月,一位著名的显示器分析师分享了我们可以期待三星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的颜色变化。好吧,IceUniverse刚刚基本上确认了GalaxyS24系列的颜色。

可信来源分享GalaxyS24系列颜色

IceUniverse是最著名的情报提供者之一,他基本上证实了RossYoung所说的。考虑到这两个来源通常都很准确,我们没有理由怀疑这些信息。

IceUniverse表示,GalaxyS24系列有黑色、蓝色、灰色、绿色、橙色、紫色和黄色可供选择。在这些颜色中,有四种是标准颜色:黑色、灰色、紫色和黄色。蓝色、绿色和橙色颜色将是在线独家的。罗斯·杨表示,请注意,这些颜色将是浅蓝色和浅绿色。

所以,会有很多选择。请注意,可能并非所有型号都提供所有这些颜色。正如许多人已经知道的那样,三星预计将发布三款智能手机作为该系列的一部分。GalaxyS24、GalaxyS24+和GalaxyS24Ultra即将推出。

GalaxyS24系列预计一月推出

这三款智能手机预计将于明年1月推出。我们仍然不知道确切的发布日期,甚至月份也只是一个假设。三星将在不久的将来确认一切。

根据我们迄今为止所看到的情况,GalaxyS24Ultra将配备平面显示屏,与其前身不同。事实上,所有三款智能手机都将配备平面显示屏。不过,GalaxyS24Ultra在设计上将与其兄弟姐妹有所不同。

在上一代机型跳过Exynos后,该公司似乎准备再次使用Snapdragon和Exynos芯片。欧洲用户有可能再次获得Exynos芯片,尽管这次希望会好得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