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odon增加了创建列表的功能Threads可以把这个功能去掉吗

摘要 虽然许多社交媒体炒作都集中在X(以前称为Twitter)和Meta最近推出的Threads应用程序上,但Mastodon一直在幕后埋头苦干——仍然是联邦宇宙未...

虽然许多社交媒体炒作都集中在X(以前称为Twitter)和Meta最近推出的Threads应用程序上,但Mastodon一直在幕后埋头苦干——仍然是联邦宇宙未来生活的探索者。甚至Threads也承诺支持。

今天,该社交媒体平台宣布了一项新功能:列表。Mastodo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ugenRochko表示,Lists将使用户能够“创建自定义列表并根据特定主题或兴趣对您的关注者进行分类,同时将它们从您的主页中删除”。该公司已经更新了“主页”选项卡,以集成新功能以方便导航。

这不仅有助于整理您的家庭动态,还可以让您在准备好时按照自己的方式参与某些主题。此外,我们重新设计了主页选项卡,以便在主页、列表和关注的主题标签之间提供轻松导航,以便您可以充分利用Mastodon的体验。

老实说,这是对Mastodon以及任何社交媒体应用程序的一个很好的补充。您无需滚动浏览充斥着您关注的每个帐户的提要,而是可以将帐户分类到列表下,以便您可以在需要时跳转到某些感兴趣的领域。我绝对可以看到使用它来创建技术帐户、游戏帐户等的单独列表。

不幸的是,到目前为止,列表仅在Android版Mastodon上可用(哇,来自第三方开发者的Android优先功能)。Rochko表示,“我们的iOS和Web团队也在稳步开发新功能和改进,敬请关注”,但他没有给出Lists何时登陆任一平台的确切预计时间。

随着Mastodon增加了创建列表的功能,Threads最近推出了对GIF的本机支持(由GIPHY提供支持)和运行民意调查的功能。X最近也进行了一项更改,推出了两个新的XPremium级别,其中一个级别删除了广告并进一步增加了订阅者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