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和Instagram将不再有广告但需要付出一定的代价

摘要 现在,当您滚动Instagram或Facebook动态时,您会被广告淹没。正如所有主要平台一样,这是可以预料的。然而,Meta可能有一个解决方案。根据...

现在,当您滚动Instagram或Facebook动态时,您会被广告淹没。正如所有主要平台一样,这是可以预料的。然而,Meta可能有一个解决方案。根据一份新报告,Facebook和Instagram将不再有广告,但有一些事情您需要了解。

X最近推出了新的无广告订阅套餐,即新的XPremium+套餐。这个16美元的套餐将删除广告,并为您提供更多福利,如果您确实需要的话,您可以享受这些福利。如果您想每月花掉那么多钱,那么您可以在支持页面上查看。

因此,正如您所料,这不是免费的。Meta正在测试一项新的订阅服务,该服务将从两个平台上删除广告。如果您在美国,并且对从Feed中删除广告感到兴奋,那么您将会感到失望。Meta仅在、欧洲经济区和瑞士进行测试。如果您居住在这两个地区中的任何一个,那么您将能够从11月开始注册该服务。

如果您通过网络注册,该计划的费用为9.99欧元/月;如果您通过Android或iOS应用程序注册,则该计划的费用为12.99欧元/月。价格差异是因为谷歌和苹果向公司收取在其商店发生的每笔交易的费用。

如果您有多个帐户,您需要了解以下信息。从2024年3月开始,如果您想让任何其他帐户不再有广告,则每月需支付6.99欧元的费用。

这会进入其他市场吗?有可能不会

当然,您会认为此订阅将扩展到世界其他地区。有时,公司会先在某些国家/地区测试服务,然后再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服务。

然而,Meta这样做是因为制定了严格的数据隐私法规。该公司提供这项服务是为了遵守的法规,因此它可能只在提供。这与TikTok中的时间顺序推送非常相似。这是世界上许多国家都想要的功能,但由于法规的原因,它只能在这样做。

希望Meta能够决定将其推向更多市场。该公司表示,它相信广告支持的互联网,所以不要抱太大希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