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通过GalaxyZFlip5Retro庆祝其创新传统

摘要 三星推出了GalaxyZFlip5Retro。这款限量版手机是对该公司2003年推出的标志性老式翻盖手机SGH-E700的致敬。这款已有20年历史的手机因各种原...

三星推出了GalaxyZFlip5Retro。这款限量版手机是对该公司2003年推出的标志性老式翻盖手机SGH-E700的致敬。这款已有20年历史的手机因各种原因而出名,也因其“卓越的设计”而被称为“奔驰手机”。这家韩国公司为纪念这一事件,将新款Flip涂上了它的颜色。

GalaxyZFlip5Retro是对其2003年翻盖手机的怀旧致敬

三星将GalaxyZFlip5Retro描述为一款体现其“创新传统”的手机。这是对20年前推出的具有许多创新功能的SGH-E700的参考。这是第一款配备内置天线的三星手机。它还具有外部显示器。使用后置摄像头自拍时,背面的OLED彩色面板可用作取景器。

三星表示,SGH-E700是一款“以其卓越的设计和性能吸引了市场想象力的产品”。不出所料,它的全球销量超过一千万部,成为韩国巨头首款达到这一销售里程碑的手机。该公司表示,其创新设计和广泛流行“为提升三星在手机行业的地位发挥了关键作用”。

三星GalaxyZFlip5复古官方3

这家韩国公司多年来不断推出许多标志性手机。现在,它通过GalaxyZFlip5Retro向SGH-E700致敬。新款限量版可折叠手机采用靛蓝色后面板和银色边框,与标志性翻盖手机的颜色相同。此外,三星还重新诠释了2000年代像素图形的UX设计。它还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封面动画,描绘了“带有一丝怀旧气息的城市景观”。

包装内附有一个Flipsuit保护套和三张Flipsuit卡,上面印有三星历史不同时期的标志。它还包括一张“刻有唯一序列号”的收藏卡。三星表示,这将为购买该产品的客户增加该产品的收藏价值。GalaxyZFlip5的复古版具有与标准折叠屏相同的内部结构和整体设计。

价格和供货情况

截至目前,三星已确认在六个国家发售GalaxyZFlip5Retro:澳大利亚、法国、德国、韩国、西班牙和英国。该设备将于11月2日在法国上市,11月1日在其他五个市场上市。该公司尚未公布限量版可折叠设备的价格。它可能会在每个市场的发布日期上透露这一点。如果三星将该手机推向包括美国在内的更多国家/地区,我们会通知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