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Note13Pro全球版的规格已在网上曝光

摘要 RedmiNote13Pro全球版的规格已在网上曝光。全球红米Note13Pro的基准测试为小米2312DRA50G,配备Snapdragon7sGen2芯片组、8GBRAM并运行Andro...

RedmiNote13Pro全球版的规格已在网上曝光。全球红米Note13Pro的基准测试为“小米2312DRA50G”,配备Snapdragon7sGen2芯片组、8GBRAM并运行Android13。

小米红米Note13系列在中国销售仅一个多月。回顾一下,该公司于9月底推出了不同价位的RedmiNote13、RedmiNote13Pro和RedmiNote13ProPlus。虽然小米此后没有对全球上市情况发表评论,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最近认证了RedmiNote13Pro和RedmiNote13ProPlus在美国的销售。

现在,@stufflistings等人已经发现了RedmiNote13Pro的全球变种。到目前为止,这款未发布的设备仅出现在Geekbench上,型号为“2312DRA50G”。就上下文而言,“G”后缀表示全球设备,而“2312DRA50”此前已与RedmiNote13Pro相关联。

基准测试结果中包含的其他细节表明2312DRA50G是另一个RedmiNote13Pro变体。例如,Geekbench将设备的芯片组标识为“ARMImplementer65Architecture8Variable1Part3393revision2”,这是Snapdragon7sGen2的标识符。同样,其CPU核心排列为双四核集群,运行频率为1.96GHz和2.4GHz,符合Snapdragon7sGen2的规格。

此外,Geekbench指出2312DRA50G拥有8GBRAM,这可能是其入门级内存配置,并辅以128GB存储空间。不幸的是,与中国红米Note13Pro的相似之处仍然存在,安装的是Android13而不是Android14。请参阅我们的红米Note13Pro发布文章了解更多详细信息,包括小米如何将其与红米Note13系列兄弟产品区分开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