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X宣布即将从免费版本中删除更多功能

摘要 X(以前称为Twitter)概述了其付费高级版本的新替代方案的计划。新的基本订阅层旨在成为访问帖子编辑或从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中删除等功能的唯一...

X(以前称为Twitter)概述了其付费高级版本的新替代方案的计划。新的基本订阅层旨在成为访问帖子编辑或从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中删除等功能的唯一方式,而高级+(或高级+)将是查看其用户界面的某些部分而没有广告的唯一方式。

X/Twitter最近推出了一种创新的新方式,让您可以以约1美元的低廉年费使用转推等按钮;现在,它已经找到了如何通过迄今为止更多免费使用的功能获利的方法。

付费专区中的这一新基础砖被称为XBasic订阅,并将解锁诸如发布较长形式内容(以书面或视频形式)等功能;下载视频;在后台播放视频;在阅读器模式下不间断地消费内容并接收回复提升(尽管水平较低)。

基本层还通过SMS将用户升级到加密的DM和2因素身份验证(2FA)。不过,它仍然允许在“为您推荐”或“关注”提要中投放广告,并且也无法在其新权限中包含复选标记或验证。对于这些功能,Twitter/X用户仍然需要更高级别的订阅。

不过,OGPremium级别仅将广告减少了一半,而新的Premium+高端级别则完全消除了广告。它还可以解锁最高级别的回复提升,每月仅需16美元。

XPremium仍为8美元/月,而新的入门级基本模式将花费3美元/月。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尚未具体说明这种新的功能剥离模式何时生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