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下一代智能手表可能是科幻梦想中的东西

摘要 我们的智能手表上的屏幕有点小,但它们的设计看起来像手表,所以我们认为这是公平的。另外,在大多数情况下,它可以很好地显示信息,并且与...

我们的智能手表上的屏幕有点小,但它们的设计看起来像手表,所以我们认为这是公平的。另外,在大多数情况下,它可以很好地显示信息,并且与我们的智能手机不同,它并不是真正适合长时间查看的。

这并不意味着事情无法改进。根据Wareable发现的2023年2月提交的一项专利,三星似乎为未来的智能手表设计提出了一个有趣的想法,其中可以将投影仪内置到智能手表本身中。

这将使手表能够将额外的数据投射到佩戴者的手上,从而使他们能够查看额外的信息,否则这些信息对于智能手表的屏幕来说可能有点太小或太狭窄。正如您在上图中看到的,它可以用来显示时间以及佩戴者的心率。

我们还认为它对于短信,甚至视频通话,尤其是导航很有用,其中较大的投影意味着用户将可以更清晰地看到地图和要去的地方。不幸的是,目前还不清楚这项专利是否会成为现实,所以暂时不要屏住呼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