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益于显示器和可折叠设备 三星报告 2023 年季度利润最佳

摘要 在公布盈利指引三周后,三星电子公布了 2023 年第三季度的完整盈利数据。这家韩国公司 7 月至 8 月期间的收入为 67.4 万亿韩元(约...

在公布盈利指引三周后,三星电子公布了 2023 年第三季度的完整盈利数据。这家韩国公司 7 月至 8 月期间的收入为 67.4 万亿韩元(约合 498.6 亿美元),营业利润为 2.43 万亿韩元(约合 498.6 亿美元)。 17.9 亿美元)。这是该公司今年实现的最高季度利润,这要归功于其 OLED 显示面板和高端智能手机的令人印象深刻的销售。

三星2022年第三季度营收和利润大幅提升

三星电子2023年第三季度营收比2022年第三季度下降12%,营业利润比去年同期下降77%。然而,这是该公司今年最好的表现,比 2023 年第二季度好得多。该公司将这些数字的改善归功于8 月份推出的Galaxy Z Flip 5 和 Galaxy Z Fold 5 的强劲销售,以及移动 OLED 面板(主要适用于Apple 的 iPhone 15 系列)。

自去年下半年以来,由于全球经济低迷导致人们不愿增加支出,半导体芯片、家电和电视的需求疲软,该公司的收入和利润受到严重打击。该公司公布了其半导体芯片部门历史上的首次亏损,利润也创下了过去 14 年来的最低水平。

三星电子设备解决方案业务部门录得 3.75 万亿韩元(27.7 亿美元)的运营亏损,但与该部门上季度公布的 4.36 万亿韩元(32.2 亿美元)亏损相比有所改善。DRAM 和 NAND 闪存芯片的价格已经开始上涨,这意味着该公司的好日子就在眼前。如果您还不知道,三星的大部分收入来自DRAM和NAND闪存芯片的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