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以惊人的100亿美元芯片收购赛普拉斯半导体

摘要 英飞凌科技已经与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签署了最终协议,赛普拉斯将以每股23 85美元的现金收购英飞凌,相当于99 8亿美元(79亿英镑)的企业价值

英飞凌科技已经与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签署了最终协议,赛普拉斯将以每股23.85美元的现金收购英飞凌,相当于99.8亿美元(79亿英镑)的企业价值。

收购Cypress将使英飞凌更加关注结构性增长驱动力,并提供更广泛的应用。英飞凌领先的功率半导体、传感器和安全解决方案与赛普拉斯的差异化微控制器、软件和连接组件高度兼容。

这些公司声称,这些技术的结合将为电力驱动、电池供电设备和电源等高增长应用提供全方位的先进解决方案。英飞凌的安全专业知识和赛普拉斯的连接技术的结合将加速进入工业和消费领域的新物联网应用。

此外,汽车半导体中微控制器和NOR闪存的扩展产品组合将具有巨大的潜力,其中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新型电子架构在车辆中的重要性与日俱增。

1月份发布的BCC研究报告预测,北美物联网安防市场年增长率将超过25%。根据《物联网(IoT)安全:至2023年的北美市场》报告,2018年该市场价值17亿美元,预计到2023年将达到52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CAGR)为25.1%。根据该报告,这一增长主要是由于对基于云的企业应用程序的需求、数字化增长、物联网的安全支出以及对联网汽车和联网医疗保健服务的安全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