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nemont 合资公司竣工佛罗里达州中部物流中心

摘要 Stonemont Financial Group和US Capital Development的合资企业已经完成了 Topline Logistics Center 的建设工作,这是一座位于佛

Stonemont Financial Group和US Capital Development的合资企业已经完成了 Topline Logistics Center 的建设工作,这是一座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卡拉、占地 456,540 平方英尺的投机性工业建筑。根据 CommercialEdge 数据,该合作伙伴从 Ameris 银行获得了 2900 万美元的贷款,为该项目的建设提供了资金。显示。

Topline 物流中心由Frampton Construction Co.建造,于 2022 年 3 月在占地 35 英亩的场地破土动工。开发团队还包括提供土木工程服务的Tillman and Associates ;Alper Audi担任结构工程师,HAD Architects完成了大楼的设计。

Stonemont 管理着超过 20 亿美元的资产,还参与了美国各地的各种开发项目。上个月,该公司的项目之一——位于南卡罗来纳州萨默维尔的一个 13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园区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12 月,Stonemont 宣布了另一个重大工业项目,即在田纳西州默弗里斯伯勒建造一个140 万平方英尺的园区。预计将于 2024 年第一季度完工。

佛罗里达州中北部工业资产

Topline 物流中心是一座 A 级交叉转运设施,拥有 36 英尺净高、96 个码头门、4 个驶入门和 110 个拖车停车位。该建筑还包括位于四个角中的三个角的店面办公空间。

该酒店位于西北 21 街 3341 号,距离佛罗里达州中北部市场的盖恩斯维尔 35 英里,可直接通往 75 号州际公路。周边地区的公司包括亚马逊、联邦快递、Cone Distributing 和 Chewy 等。

根据 CommercialEdge 数据,截至 4 月份,佛罗里达州中北部有五处在建工业地产,总面积约为 650 万平方英尺。最大的开发项目是为亚马逊在佛罗里达州代托纳比奇建造的一个 280 万平方英尺的仓库。

该地区共有 25 处房产处于规划和预期阶段;竣工后,他们将在现有库存的基础上增加 129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