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Advisors与VentureOne联手收购3.69亿美元的投资组合

摘要 DRAAdvisors已完成价值3.69亿美元的收购,收购了位于芝加哥都会区、新泽西州、新泽西州、纽约长岛和费城周围的54栋建筑、280万平方英尺的最...

DRAAdvisors已完成价值3.69亿美元的收购,收购了位于芝加哥都会区、新泽西州、新泽西州、纽约长岛和费城周围的54栋建筑、280万平方英尺的最后一英里和物流填充工业资产组合以及84.5英亩的户外存储空间。

该公司通过与该投资组合的前所有者VentureOne的投资合作伙伴关系收购了这些房产。购买后,买家计划对投资组合进行一系列增值和租赁改进。

DRA通过WebsterBank、CIT、Wintrust和BylineBank获得了此次收购的融资。总部位于芝加哥的CBRENationalPartners团队代表VentureOne参与此次交易。

据Crain'sChicagoBusiness报道,出售这批房产标志着卖方VKIndustrialVFund的最终交易,该基金于2019年至2022年收购了这些资产,并与KovitzInvestmentGroup一起管理。

资产范围从单租户物流和仓储设施到州际卡车运输和停靠中心。超过三分之二的设施位于芝加哥都会区周围,其中大部分位于郊区。

作为合资企业的一部分出售的三处芝加哥地区房产包括:

位于伊利诺伊州沃基根ShieldsDrive1429号的一处占地37,000平方英尺的仓储和配送设施。根据CommercialEdge信息,该物业建于2004年,并于2022年被VentureOne以320万美元收购。

第八大道10550号是一个占地196,300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位于威斯康星州普莱森特普雷里,是占地2,400英亩的湖景企业园的一部分。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该地产建于2019年,占地11.63英亩,包括机械装载门、113至137英尺的卡车场、50x54英尺的柱间距和32英尺的净高。作为投资组合的一部分,该资产的单独购买价格为1,650万美元。

位于伊利诺伊州巴达维亚KingslandDrive601号的一栋489,000平方英尺的建筑,是仓储空间的所在地。据CommercialEdge信息显示,该物业建于1995年,并于2016年进行了彻底翻新和扩建。VentureOne于2020年以2120万美元收购了该资产,作为同一投资组合收购的一部分,该投资组合还包括1429ShieldsDrive,并获得了韦伯斯特银行7630万美元的贷款。经过改进后,该设施拥有135英尺长的卡车

此次出售的另一处房产是位于新泽西州费尔菲尔德LehighDrive116号的一座106,850平方英尺的仓库。该建筑群建于1986年,于2020年被卖方以1,35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该设施包括110英尺长的卡车场地,净高为24英尺,柱间距为40x40英尺,以及带有装卸平台和保险杠的装卸门。该设施距离80号和280号州际公路入口匝道不到4英里,提供通往纽约大都会大部分地区的高速公路。曼哈顿中城距酒店20英里。

买方和卖方都积极参与了整个中西部地区众多备受瞩目的工业项目。3月初,DRAAdvisors与BurtonKatzman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对220万平方英尺的填充型工业地产投资组合进行了资本重组,其中包括底特律周边地区。

VentureOne参与了该地区的众多开发和投资活动。2022年6月,该公司在伊利诺伊州亨特利芝加哥郊区的VenturePark47投资项目破土动工,该项目占地729,800平方英尺。同年1月,该公司开始在伊利诺伊州大学公园的Gateway57商业园共同开发一处897,000平方英尺的设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