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Road启动1.3MSF埃尔帕索项目的最后阶段

摘要 BlueRoadInvestments位于新墨西哥州圣特雷莎的西园物流中心三期工程已破土动工。最后一期建设包括两栋总面积为646,263平方英尺的建筑,将使

BlueRoadInvestments位于新墨西哥州圣特雷莎的西园物流中心三期工程已破土动工。最后一期建设包括两栋总面积为646,263平方英尺的建筑,将使A级总体规划工业园区的容纳人数超过130万平方英尺。预计于2024年1月交付。

占地425,368平方英尺的3号楼将是一座跨码头物业,位于工业大道和施特劳斯路的东南角,而占地220,895平方英尺的4号楼将是一座后装设施。

这两个设施的设计目的是容纳平均面积在50,000至420,000平方英尺之间的租户。世邦魏理仕的第一副总裁RexMaingot和高级副总裁兼董事ChristianPerezGiese团队负责营销新的待售物业。

WestparkLogisticsCenter靠近10号州际公路,距离联合太平洋铁路联运码头和圣特雷莎入境港约6英里,距离德克萨斯州埃尔帕索21英里,距离埃尔帕索国际机场28英里。

物流园区目前包括位于工业大道655号的315,000平方英尺的投机1号楼和位于工业大道550号的364,500平方英尺的2号楼。这些设施于2021年和2022年竣工,拥有36英尺的建筑面积。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净空高度、185英尺卡车场和ESFR喷水灭火系统。

开发商在1号楼获得了两名租户:Ergomotion和Tecma。该物业的名册中还包括ValleyColdStorage&Transportation、MCSIndustriesInc.和FedExGround。

埃尔帕索,供应受限的市场

BlueRoadInvestments联席管理合伙人JeffHackmeyer表示,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致力于在供应有限的德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市场建立业务,为引导供应链重返市场做出贡献。北美。

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埃尔帕索目前正在建设59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到2022年,该市场将成为美国第三大新兴工业市场。所有在建的15处房产均由CBRE销售。

3月初,MDHPartners签订了收购埃尔帕索550,000平方英尺工业园区的购买协议。MDH不仅是该房产的未来所有者,也是该房产的贷款人。

2022年8月,BlueRoadInvestments在埃尔帕索市场出售了由四栋建筑组成的326,166平方英尺的工业投资组合。STAG工业购买了全部租赁资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