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马自达CX5继续进行一些小改动

摘要 正如所预测的那样,马自达CX-5与它更好且稍贵的兄弟CX-50一起进入2024年车型。变化很小,首先是基本S装饰的消失——这是最近汽车制造商流行

正如所预测的那样,马自达CX-5与它更好且稍贵的兄弟CX-50一起进入2024年车型。变化很小,首先是基本S装饰的消失——这是最近汽车制造商流行的举措,摆脱了唾手可得、利润可疑的果实。考虑到现在入门级车型SSelect的价格上涨,这使得CX-5的价格上涨了2,600美元。修剪顺序也有进一步的变化。CarbonTurbo回归(如图),让人回想起自2021车型年以来从未出现过的CarbonTurbo版。马自达推出新颜色这种装饰的组合,2024CarbonTurbo提供特殊的锆石砂金属漆,售价450美元,以及赤土色皮革内饰与黑色绒面革的混合。和以前一样,它是最容易使用的2.5升涡轮增压车型,低于当前的Turbo(2024年更名为TurboPremium)和顶级TurboSignature。

扣除1,375美元目的地费以及自2023年以来的变化后,该范围的定价为:

S精选:30,675美元(800美元)

S首选:32,025美元(470美元)

S碳版:33,325美元(850美元)

S高级版:35,275美元(900美元)

S高级版:37,875美元(1,000美元)

碳涡轮:38,375美元(新)

涡轮高级版:39,175美元(950美元)

涡轮增压签名:41,975美元(950美元)

每一款车型都配备了马自达的i-Activ全轮驱动系统。标准驾驶员辅助和安全功能包括带走走停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智能制动支持、高级智能城市制动支持、盲点监控、后方交叉交通警报以及带车道保持辅助的车道偏离警告。

铂金石英金属色作为一种自由颜色在外部油漆调色板上占有一席之地。灵魂红水晶金属色、铑白色金属色和机器灰色金属色的价格相同,均为595美元。

发动机搭载自然吸气式2.5升四缸发动机,为S车型提供187马力和185磅英尺的扭矩。该发动机将于2024年采用马自达名为i-Start的启停技术。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其结果是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从城市中每加仑24英里、高速公路30英里每加仑和26英里每加仑提高到城市每加仑26英里、每加仑31英里高速公路,合计28英里/加仑。任何名称中带有Turbo的车型都配备了2.5升发动机的增压版本,可产生227马力和310磅英尺的功率。当饮用87辛烷值时,即256马力和320磅英尺。当辛烷值为93时。两台电机均通过六速自动变速箱进行换档。

马自达的美国畅销车型将于今年秋季在经销商处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