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交付开始雪佛兰2024BlazerEVAWD起售价为56,715美元

摘要 一个月前,首批量产的2024款雪佛兰BlazerEV开始在墨西哥拉莫斯阿里斯佩下线,本周雪佛兰表示,其首款新型跨界电动汽车已交付给客户。为了纪

一个月前,首批量产的2024款雪佛兰BlazerEV开始在墨西哥拉莫斯阿里斯佩下线,本周雪佛兰表示,其首款新型跨界电动汽车已交付给客户。为了纪念这一时刻,雪佛兰决定让每个人都知道成为第一批试用其新型电池电动SUV的费用是多少。目前向客户提供的最实惠的2024款车型是全轮驱动2LT,起价56,715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1,395美元)。

2LT配备相当坚固,并且由于它目前是入门级型号(稍后会推出更便宜的型号),因此它代表了Blazer系列的功能基线。标准装备包括雪佛兰的17.7英寸触摸屏和11英寸数字仪表盘、加热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和后视镜、无线设备充电、电动尾门、自适应巡航控制和360度摄像系统。

RSAWD车型(60,215美元)配备RS主题装饰和徽章、独特的21英寸车轮、平底方向盘、通风前排座椅、雨量感应雨刷、加热后排座椅和挡风玻璃雨刷、动画外部照明、HUD和配备摄像头的后视镜。EPA评定2LTAWD和RSAWD的续航里程均为279英里。

然后是后轮驱动RS——是的,雪佛兰正在提供BlazerEV的前轮驱动、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版本——今年的最高售价为61,790美元。它具有上述所有相同的优点,再加上Bose音频系统。由于其单电机配置,它的续航里程也更长,EPA估计续航里程为320英里。

通用汽车此前表示,FWDLT车型(目前预计将于2024年初推出)起售价为44,995美元。这个起始价格是否会保持还有待观察,但它将配备Blazer系列中最弱的电机和最小的电池组,而且内容要少得多,所以也许通用汽车会给我们带来惊喜。另一方面,BlazerSSEV预计将在同一时间上市,动力更强,并且可能会以65,595美元的价格满足几乎所有设备的要求。这个定价会保持吗?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