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bridgeCapital斥资1.04亿美元购买洛杉矶办公大楼

摘要 WaterbridgeCapital斥资1 04亿美元购买了联合银行广场(UnionBankPlaza),这是一栋位于洛杉矶市中心、面积675,945平方英尺的甲级办公楼。这

WaterbridgeCapital斥资1.04亿美元购买了联合银行广场(UnionBankPlaza),这是一栋位于洛杉矶市中心、面积675,945平方英尺的甲级办公楼。这座高层建筑是KBS房地产投资信托II投资组合中的最后一项资产,KBS正在清算该基金。

Waterbridge还向现有租户承担了价值约600万美元的承诺资本义务。据CommercialEdge报道,买家通过BHProperties发放的7500万美元贷款为此次购买提供了资金。

纽马克代表卖方促成了此次交易,而高纬环球则代表买方。GreenbergTraurig担任KBS的法律顾问。

联合银行广场于1967年竣工,由建筑师ACMartin设计,是一栋40层的办公楼,设有两层零售中心和占地2英亩的景观户外广场,以及四层停车场。酒店设施包括电动汽车充电站、现场银行、洗车/美容和储藏室。

自大楼开业以来,联合银行一直是这座大楼的支柱。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ChekianLawOffice、TTWilliamsJr.Investigations、Tung&Associates、DakessianLaw、USBank、Yoka&Smith和HawkinsParnell&Young也在租户名册上。

该办公楼最近进行了耗资2200万美元的翻新工程,其中包括改造后的大堂、升级的电梯轿厢以及室外广场的改进,其中包括新的火坑和工作空间。

联合银行广场(UnionBankPlaza)位于S.FigueroaSt.445号,位于110号州际公路以东,靠近各种购物、餐饮、住宿和娱乐场所。洛杉矶国际机场距离酒店约有17英里。

Newmark美国资本市场联席主管KevinShannon、高级董事总经理LauraStumm以及执行董事总经理KenWhite和RobHannan代表KBS。高纬环球(Cushman&Wakefield)副主席MikeCondon代表Waterbridge行事。

西海岸房地产业务联合主席格林伯格·特劳里格(GreenbergTraurig)和奥兰治县办公室联合管理股东布鲁斯·费舍尔(BruceFischer)为卖方提供了法律代理。

KBS高级副总裁兼联合银行广场资产经理蒂姆·赫尔格森(TimHelgeson)提到,尽管目前经济低迷带来了不确定性,但大型企业重返面对面办公的情绪日益高涨,洛杉矶写字楼市场可能会看到积极影响。正如纽马克所指出的那样,经济状况。

尽管销售活动放缓,投资者仍然被西方主要写字楼市场所吸引。根据CommercialEdge最近的一份报告,截至2月份,洛杉矶已完成的交易价值1.54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