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S为奥兰治县零售土地租赁出售提供建议

摘要 LaCazeDevelopment已出售LakeForestMarketplace的租赁所有权,这是位于加利福尼亚州LakeForest的一个111,212平方英尺的多租户零售中心。一

LaCazeDevelopment已出售LakeForestMarketplace的租赁所有权,这是位于加利福尼亚州LakeForest的一个111,212平方英尺的多租户零售中心。一位私人投资者通过95年非次级净土地租赁收购了全部租赁资产。第1031章交换。

SRSRealEstatePartners高级副总裁JohnRedfield代表卖方促成了这笔价值1,420万美元的交易,而SVN高级副总裁JonDavis代表买方,买方还承担了目前由StanCorpFinancialGroup发起的940万美元贷款。到商业边缘。

LakeForestMarketplace位于埃尔托罗路23831号,占地10英亩,毗邻5号州际公路,位于密集的零售走廊内,靠近其他购物中心,包括TheArbor、TheOrchard和TwinPeaksPlaza。该物业的租户包括99CentsOnly、GuitarCenter、IslandPacific、HarborFreightTools、BankofAmerica、DelTaco和Dunkin'Donuts等。

据KidderMatthews报道,去年第四季度,奥兰治县的零售市场空置率为4%,并呈现正净吸纳量,到2022年底吸纳面积为12,845平方英尺。市场上的资产交易价格为每平方英尺322.06美元。LakeForestMarketplace的售价为127.68美元,低于市场要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