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向姆巴佩提出报价

摘要 巴塞罗那试图向巴黎圣日耳曼提供拉芬哈、加维和奥斯曼·登贝莱,以换取基利安·姆巴佩,但后者拒绝了转会到诺坎普的机会。这笔交易失败后,

巴塞罗那试图向巴黎圣日耳曼提供拉芬哈、加维和奥斯曼·登贝莱,以换取基利安·姆巴佩,但后者拒绝了转会到诺坎普的机会。这笔交易失败后,巴黎圣日耳曼联系了登贝莱,告知了这位边锋的情况,促使他寻求转会。(《巴黎人报》)

如果巴塞罗那确实失去登贝莱,他们可能会用马德里竞技的若昂·菲利克斯来取代他。(运动)

姆巴佩本人希望立即加盟皇家马德里,这笔转会费用预计在2.3亿至2.5亿欧元之间。(马卡报)

至于巴黎圣日尔曼,他们重新燃起了对法兰克福前锋兰德尔·科洛·穆阿尼的兴趣。(队报)

切尔西正在制定一份中场替代者名单,以替代布莱顿的莫伊塞斯·凯塞多,南安普顿的罗密欧·拉维亚、利兹联的泰勒·亚当斯、阿贾克斯的埃德森·阿尔瓦雷斯和塞尔塔·维戈的加布里·维加都在考虑范围内。(次)

曼联对埃弗顿中后卫贾拉德·布兰特维特表达了兴趣,他上赛季被租借到埃因霍温。(邮件)

利物浦即将敲定南安普顿中场球员罗密欧·拉维亚的签约,预计将很快签署一份价值5000万欧元的协议。(足市场)

萨格勒布迪纳摩中后卫乔西普·苏塔洛是阿森纳的目标。要价已确定为2500万欧元。(《罗马体育报》)

在伦敦最近一次会议之后,托特纳姆热刺队和拜仁慕尼黑队对前锋哈里·凯恩的估值仍然相差2500万英镑。(竞技报)

托特纳姆热刺可以利用出售凯恩所筹集的资金来达成巴塞罗那中场弗兰克·凯西和中后卫克莱门特·朗格莱的双重交易。(世界体育报)

如果热刺出售凯恩,那么转会身价5000万英镑的诺丁汉森林前锋布伦南·约翰逊也会列入热刺的议程。(邮件)

贝尔纳多·席尔瓦“迫切”希望今年夏天从曼城加盟巴塞罗那,但西甲冠军认为这笔交易在经济上是不可能的。(运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