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enoRealty斥资1.86亿美元收购湾区工业资产

摘要 科技巨头Meta占据了加利福尼亚州纽瓦克莫顿商业中心最大的4号楼。图片由CommercialEdge提供TerrenoRealtyCorp 以1 86亿美元收购了加利福尼

科技巨头Meta占据了加利福尼亚州纽瓦克莫顿商业中心最大的4号楼。图片由CommercialEdge提供

TerrenoRealtyCorp.以1.86亿美元收购了加利福尼亚州纽瓦克的莫顿商业中心。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托兰斯的OvertonMooreProperties是该工业设施的前所有者,高纬环球(Cushman&Wakefield)担任租赁经理和经纪人。

该综合体由四栋工业配送大楼组成,总面积约为603,000平方英尺。该项目占地30.5英亩,位于莫顿大道7355-7395号,毗邻880号州际公路、加州84号公路和跨越旧金山湾的最南端公路大桥敦巴顿大桥。

根据CommercialEdge和Terreno的一份声明,Facebook母公司Meta、LucidMotors、PegasusLogisticsGroup和RKLogisticsGroup等四家租户持有该物业的租约,租约将于2026年至2032年到期。LucidMotors占据1号楼,正在营销其161,680平方英尺的整个空间的转租。2号楼和3号楼由PegasusLogistics和RKLogistics租赁,总计217,437平方英尺,而Meta占用的4号楼面积最大,总计225,679平方英尺。该资产的预计稳定资本化率为4.6%。

该站点设有86个码头高和8个等级装载位,以及可容纳730辆车的停车位。所有四栋建筑均于2020年竣工。

除旧金山湾区外,总部位于华盛顿州贝尔维尤的Terreno在美国五个沿海市场收购、拥有和经营工业房地产资产:洛杉矶、西雅图、迈阿密、华盛顿特区和纽约市大都市区,包括新泽西州北部。

泰雷诺的声明称,收购价格考虑了按市场计算的假定债务、买方的尽职调查和成交成本、估计的近期资本支出以及实现稳定所需的租赁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