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仓库土地改造

摘要 达美股权管理公司已为新泽西州巴约讷市一栋占地 195,723 平方英尺的工业建筑 Harbourview Logistics & Distribution Center 获得再

达美股权管理公司已为新泽西州巴约讷市一栋占地 195,723 平方英尺的工业建筑 Harbourview Logistics & Distribution Center 获得再融资贷款

仲量联行资本市场代表借款人获得由林肯金融集团提供的固定利率贷款。

CommercialEdge 数据显示,该物业此前已于 2021 年获得了Provident Bank发放的 3700 万美元建筑贷款。

Harborview 于 2022 年上线。该 A 级设施占地约 10 英亩,位于机会区,拥有 40 英尺净高、ESFR 消防喷淋装置、46 个码头门、码头保险杠和调平器、两个汽车驶入区、32 个拖车摊位和 149 个停车位。停车位。该建筑已全部出租给家得宝(Home Depot)的子公司HD Supply。

该酒店位于哈德逊河沿岸的新胡克路 69 号,距离新泽西州泽西市 6.2 英里,距离纽约市 20 英里。该配送中心可直接通往 440 号公路,紧邻新泽西收费公路和 78 号州际公路。距离纽瓦克港-伊丽莎白海运码头不到 8 英里,距离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 9.6 英里。

仲量联行团队包括高级董事总经理 Jon Mikula 和副总裁 Michael Lachs。该公司最近代表 Penwood Real Estate Investment Management 获得了1,960 万美元的融资,用于新泽西州卡尔施塔特的仓库和配送设施。

新泽西州工业租金增长

CommercialEdge 报告显示,新泽西州是一个拥有多个航运港口的沿海市场,截至 2 月份,其租金同比上涨 8.7%,而全国涨幅为 6.9%。相比之下,加州内陆帝国同比增长 15.6%,洛杉矶和波士顿分别增长 11.6% 和 10.7%。

报告显示,港口市场所有租赁的平均租金与过去 12 个月签署的租赁费率之间的差距最大。在新泽西州,新租约平均每平方英尺 13.79 美元,比 2 月份所有租约的平均价格 9.39 美元增加了 4.40 美元。新泽西州的空置率为 2.8%,低于全国 3.9% 的空置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