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anska华盛顿特区综合用途项目竣工

摘要 Skanska的17xM项目是华盛顿特区的一个11层综合用途开发项目,现已封顶。这座建筑面积334,000平方英尺,位于市中心区西北街1700M号,靠近金

Skanska的17xM项目是华盛顿特区的一个11层综合用途开发项目,现已封顶。这座建筑面积334,000平方英尺,位于市中心区西北街1700M号,靠近金三角社区。该项目位于杜邦环岛和白宫之间,已签约GibsonDunn&Crutcher作为其主要租户。根据2021年商定的16年租赁条款,这家国际律师事务所预计将占用163,75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面积为17xM。

独特的认证

17xM的设计符合LEED金级和Fitwel认证的要求,但该项目也将成为北美第一座获得WiredScoreSmartScore认证的办公楼。

根据Skanska发布的一份声明,该项目的设施将包括会议设施、活动空间、屋顶平台和私人低层露台。该建筑预计将于2024年竣工。该项目由KohnPedersenFox和Arup设计。两家公司以及西门子的顾问正在为斯堪斯卡提供便利设施和环境考虑方面的建议。

该开发商在华盛顿特区的多个项目包括3901NFairfaxDrive,这是位于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的一个耗资1.29亿美元的综合用途办公项目,以及OZMA,这是一个位于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的12层综合用途开发项目,拥有275间豪华公寓。该市的东北象限和阿灵顿弗吉尼亚医院中心的门诊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