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里(关于春风里的简介)

摘要 大家好,春风里,关于春风里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1、 这部电影是关于1952年孟加拉语言运动,提倡孟加拉语作

大家好,春风里,关于春风里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 这部电影是关于1952年孟加拉语言运动,提倡孟加拉语作为巴基斯坦的官方语言之一。The film is about the language movement during 1952 in East Pakistan.

2、 1948年,巴基斯坦政府把乌尔都语作为巴基斯坦唯一的官方语言,这在东巴基斯坦(又称东孟加拉)引发了广泛的抗议活动。1952年,达卡的大学生和其他政治活动家进行游行抗议活动。1956年,巴基斯坦的中央政府终于给予孟加拉语有正式的地位。

以上就是【春风里,关于春风里简介】相关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