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永远的瓦坎达何时登陆迪士尼Plus

摘要 《黑豹:永远的瓦坎达》何时在DisneyPlus上发布?现在,简短的回答是:我们不知道,但我们怀疑会是2023年1月。在影院上映后,您可能想知道第

《黑豹:永远的瓦坎达》何时在DisneyPlus上发布?现在,简短的回答是:我们不知道,但我们怀疑会是2023年1月。在影院上映后,您可能想知道第30部漫威电影宇宙(MCU)电影何时将加入其兄弟姐妹的行列,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流媒体服务之一。下面,我们来看看《黑豹:永远的瓦坎达》何时可能在DisneyPlus上推出,使用该平台的其他漫威电影版本来衡量它何时可以从大屏幕跃升至小屏幕。

在您潜入之前,请务必阅读我们的无剧透黑豹:WakandaForever评论。完成后,请继续阅读以了解MarvelStudios的《黑豹2》何时可以在迪士尼的流媒体上发布。

BlackPanther:WakandaForever没有官方的DisneyPlus发布日期。MCU第4阶段电影刚刚登陆影院,但我们认为它将在2023年1月上映。

这是基于我们对迪士尼Plus上其他漫威电影发行的了解,因此我们可以提出发行窗口,因为超级英雄电影何时可以在家中播放。

首先,漫威电影不会在院线上映后立即在迪士尼的流媒体平台上发布。每部MCU电影都有45天的全球影院专营期,这意味着它不会在超过6周的时间内在DisneyPlus上推出。

如果BlackPanther2确实在11月11日之后的45天出现在我们的电视屏幕上,那么它将在12月26日星期一——圣诞节后的一天——为那些庆祝那个节日的人推出。

不过,12月26日的发射极不可能。对于初学者来说,漫威在影院上映后不久就没有在迪士尼Plus上发布任何《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电影。其中唯一的异常值是《黑寡妇》,由于Covid-19大流行,它于2021年7月在影院和迪士尼Plus上发布了日期和日期。

此外,迪士尼传统上在周三发布新电影和电视节目。最新的MCU电视节目《She-Hulk:AttorneyatLaw》暂时改变了这种格式,该节目实际上于周四(8月18日)首播。那是由于安道尔新剧集的周中发布,即最新的星球大战电视剧。显然,漫威和卢卡斯影业不希望他们的触角特许经营权在同一天争夺观众。

所以,如果黑豹2遵循漫威传统的周三迪士尼Plus发布,它会在12月28日周三发布,对吧?这是有道理的,但可能性不大——永恒星辰掌握着原因的关键。

第26部MCU电影于2021年11月5日在影院上映,但直到2022年1月12日才开始在DisneyPlus上播放。漫威于2021年12月与索尼影业共同发行了《蜘蛛侠:无路回家》。很明显,漫威不想在NoWayHome的影院放映期间在DisneyPlus上发布Eternals,因为这可能会分散粉丝去电影院观看NoWayHome的注意力。

尽管如此,即使是这样,我们也不希望漫威在2023年元旦之后将WakandaForever带到迪士尼Plus。迪士尼子公司将于11月25日在迪士尼的流媒体上发布其银河护卫队假期特别节目,所以它不希望BlackPanther2与其第二个电视特别节目发生冲突。

此外,《永远的瓦坎达》肯定会在全球票房上创造奇迹。因此,在假期结束之前结束其影院放映并在迪士尼Plus上免费发行不符合Marvel的经济利益。

是的,但在《永远的瓦坎达》中只有一个片尾场景——不是两个。

在这篇《黑豹:瓦坎达》永远的结局和片尾场景解释文章中,我们已经分解了中间片尾毒刺对黑豹电影系列(以及更广泛的MCU)的意义。它需要深入了解电影的更多剧透元素,所以只有在你看过电影的情况下才能继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