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intendoSwitch上推出两个动作冒险游戏

摘要 在之前在PC和其他平台上发布之后,EA本周宣布在NintendoSwitch掌上游戏机上推出屡获殊荣的动作冒险游戏ItTakesTwo。该游戏最初由获得BAFTA

在之前在PC和其他平台上发布之后,EA本周宣布在NintendoSwitch掌上游戏机上推出屡获殊荣的动作冒险游戏ItTakesTwo。该游戏最初由获得BAFTA奖项的HazelightStudios开发,并由TurnMeUpGames针对NintendoSwitch进行了优化。

广受好评的游戏让玩家扮演科迪和梅的角色,两个被魔法咒语困住的人类将他们变成玩偶,同时在每个角落都遇到荒谬的挑战。每个关卡的不可预测性将带给玩家独特的隐喻游戏体验,讲述一个普遍的关系故事,因为科迪和梅必须共同努力挽救他们在离婚边缘破裂的婚姻。”

“ItTakesTwo充满了颠覆性的游戏挑战、奇幻故事和广受好评的合作体验。NintendoSwitch版本带来了日语、法语、德语和西班牙语的新画外音,以及多种语言的字幕。”

“ItTakesTwo是Hazelight花费数年时间完善的一个充满激情的项目,我们的团队在过去一年中对我们充满活力的社区的成长感到谦卑。HazelightStudios创始人兼游戏总监JosefFares表示,借助NintendoSwitch版本,我们可以欢迎新玩家进入游戏的魔法世界。“TurnMeUpGames在将ItTakesTwo的沉浸式世界带到NintendoSwitch方面表现出色。”

“作为ItTakesTwo和Hazelight的粉丝,我们非常小心地将这款备受喜爱的屡获殊荣的游戏及其冒险精神带给NintendoSwitch的新玩家,”TurnMeUpGames执行制片人ScottCromie说。“我们喜欢与Hazelight团队合作,并且很高兴玩家能够体验到《ItTakesTwo》令人难以置信的有趣合作,即使是在旅途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