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将在2023年成为神秘博士的加拿大流媒体之家

摘要 大卫·田纳特在神秘博士中饰演医生。他从电话亭里向外张望,看上去很惊讶。BBC和迪士尼宣布,迪士尼+将于明年成为神秘博士的全球独家流媒体

大卫·田纳特在神秘博士中饰演医生。他从电话亭里向外张望,看上去很惊讶。BBC和迪士尼宣布,迪士尼+将于明年成为神秘博士的全球独家流媒体平台。Disney+Canada的一位发言人向MobileSyrup证实,这将包括加拿大。

这部长期运行的英国科幻系列的新剧集将于2023年底在Disney+和BBC上发布。2005年带头复活神秘博士的拉塞尔·T·戴维斯(RussellT.Davies)将担任下一季的节目主持人。

NcutiGatwa(性教育)将在新一季扮演第十五任医生,而深受粉丝喜爱的大卫·坦南特(第十任医生)将在2023年的三部假期特别节目中回归扮演第十四任医生。与坦南特的医生一起扮演唐娜诺布尔的凯瑟琳泰特也将在这些特别节目中重新扮演角色。

为庆祝神秘博士60周年,BBC计划在明年进行所有这些首映式。

《神秘博士》的所有13个现代季节目前正在加拿大的Crave上播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