仆人最终季将于2023年1月在AppleTV+上首播

摘要 AppleTV原创恐怖系列Servant的第四季也是最后一季将于明年初首播,再次由LaurenAmbrose、TobyKebbell、RupertGrint和NellTigerFree主演。心

AppleTV原创恐怖系列Servant的第四季也是最后一季将于明年初首播,再次由LaurenAmbrose、TobyKebbell、RupertGrint和NellTigerFree主演。心理恐怖故事从前三个赛季开始,围绕一对费城夫妇聘请LeanneGrayson为他们的婴儿儿子Jericho做保姆,这是一个的娃娃。

“从M.NightShyamalan中,仆人跟随一对费城夫妇在一场无法形容的悲剧在他们的婚姻中造成裂痕并为神秘力量进入他们家打开了大门。”

Apple已将Servant最终季的发布日期设定为2023年1月13日,因此现在是赶上目前可在AppleTV+上观看的所有三个季节的好时机。

“一对富有的费城夫妇多萝西和肖恩特纳在他们十三周大的儿子杰里科去世后经历了婚姻破裂。在多萝西经历了彻底的精神病发作后,这对夫妇使用一个栩栩如生的娃娃进行了短暂的客体治疗。多萝西认为娃娃是她真正的孩子,是唯一让她在杰里科死后摆脱紧张状态的东西。在他去世六周后,他们聘请了一位年轻的保姆LeanneGrayson搬进来照顾的娃娃Jericho,向“神秘力量”敞开他们的家。当肖恩独自处理悲伤时,他对莉安产生了深深的怀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