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生还者登陆天空大西洋和现在11月16日

摘要 Sky宣布TheLastofUs将于11月16日在SkyAtlantic和NOW上播出,该节目将在英国Sky独家播出。您可以在这里看到该节目的第一个预告片。Sky将在美

Sky宣布TheLastofUs将于11月16日在SkyAtlantic和NOW上播出,该节目将在英国Sky独家播出。您可以在这里看到该节目的第一个预告片。

Sky将在美国播出的同时播放每一集,超级粉丝将能够在英国时间每周凌晨2点观看首播。

基于顽皮狗专为PlayStation®平台开发的广受好评的同名视频游戏,《最后生还者》将在包括英国和爱尔兰、、德国、奥地利和瑞士在内的所有Sky市场推出。

《最后生还者》发生在现代文明被摧毁20年后。乔尔是一个坚强的幸存者,受雇将14岁的女孩艾莉偷偷带出一个压迫性的隔离区。最初的一份小工作很快就变成了一场残酷而令人心碎的旅程,因为他们都必须穿越美国并相互依赖才能生存。

演员包括佩德罗·帕斯卡饰Joel,新星BellaRamsey饰Ellie,GabrielLuna饰Tommy,AnnaTorv饰Tess,NicoParker饰Sarah,MurrayBartlett饰Frank,NickOfferman饰Bill,MelanieLynskey饰Kathleen,StormReid饰Riley,Merle丹德里奇饰演马琳,杰弗里皮尔斯饰演佩里,拉马尔约翰逊饰演亨利,凯文伍德饰演山姆,格雷厄姆格林饰演马龙,伊莱恩迈尔斯饰演佛罗伦萨。阿什利·约翰逊和特洛伊·贝克也出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