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的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将于11月登陆PC

摘要 漫威的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PC版将于11月18日发布,InsomniacGames周四宣布。您现在可以在Steam和EpicGamesStore上以49 99美元的价格预

漫威的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PC版将于11月18日发布,InsomniacGames周四宣布。您现在可以在Steam和EpicGamesStore上以49.99美元的价格预购这款游戏。

与Sony的其他PC端口类似,MilesMorales将有许多针对PC的增强功能。索尼表示,这款游戏针对超宽显示器进行了“全面优化”,支持21:9、32:9和48:9的宽高比(适用于“三显示器设置”)。您将能够打开光线追踪反射并使用不同的图形质量选项,并且游戏支持升级技术,如Nvidia的DLSS3。如果您插入DualSense控制器,您可以利用控制器特有的功能,例如不同级别的触发反馈和触觉隆隆声。如果您想查看推荐的规格,Sony和InsomniacGames已将其列在表格中。

MilesMorales将成为PC上不断增长的PlayStation游戏库中的最新成员。索尼在8月发布了Marvel的蜘蛛侠重制版的出色移植版,下周将推出Uncharted:LegacyofThievesCollection。MilesMorales还没有被列为SteamDeck的验证,但我猜它最终会是;Remastered在掌上游戏PC上运行良好,它正在迅速成为新的便携式PlayStatio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