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确认巨魔电影上映日期

摘要 本周,Netflix为其即将上映的新怪物电影《巨魔》发布了新的预告片。由挪威电影导演RoarUthaug执导,负责电影《古墓丽影》、2018年的《2015

本周,Netflix为其即将上映的新怪物电影《巨魔》发布了新的预告片。由挪威电影导演RoarUthaug执导,负责电影《古墓丽影》、2018年的《2015年的浪潮》等。这部电影以挪威为背景,由IneMarieWilmann、KimFalck、MadsSjøgårdPettersen、GardB.Eidsvold、PålRichardLunderby和EricVorenholt主演。

“当一个古老的巨魔在挪威的山中被唤醒时,一群衣衫褴褛的英雄必须团结起来,试图阻止它造成致命的破坏。”

Netflix已确认巨魔的发布日期定为2022年12月1日,故事情节由EspenAukan和RoarUthaug编写。

“Troll是一个在我脑海中发展了20多年的想法。最终能够与Netflix和MotionBlur的热情和雄心勃勃的人们一起实现它,真是梦想成真。我迫不及待地想在世界上释放这个挪威怪物。”

Netflix国际原创电影副总裁DavidKosse。

“我们非常自豪能够与RoarUthaug和MotionBlur一起将如此规模的挪威项目推向世界。Roar是一位技艺精湛的电影制作人,我很高兴他能凭借这部雄心勃勃、有趣的电影回归挪威的根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