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神 the animation(关于黑神 the animation的简介)

摘要 大家好,黑神 the animation,关于黑神 the animation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1、史上初、日米韓の同時テレビ

大家好,黑神 the animation,关于黑神 the animation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史上初、日米韓の同時テレビ放送が決定。

2、年幼的时候母亲因事故身亡的主角伊吹庆太,在某日夜晚遇到了名叫黑的流浪少女,她正是超越人类的存在——元神灵,神秘、残酷而壮烈的战斗从此展开……

3、【STAFF】

4、原作 : 林達永

5、作画 : 朴晟佑

6、脚本协力 : 川美我

7、监督 : 小林常夫

8、系列构成 : 吉田玲子

9、人物设计/总作画监督 : 西村博之

以上就是【黑神 the animation,关于黑神 the animation简介】相关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