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上校(关于小上校的简介)

摘要 大家好,小上校,关于小上校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1、 年仅6岁的劳德•舍曼(Shirley Temple 秀兰•邓波

大家好,小上校,关于小上校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 年仅6岁的劳德•舍曼(Shirley Temple 秀兰•邓波 饰)是一个天真可爱的小女孩,她憨态可掬,招人疼爱,父亲的士兵都戏谑地称之为小上校。

2、劳德的母亲伊丽莎白(Evelyn Venable 饰)是一位南联盟军上校的女儿,她与来自北方的杰克坠入爱河,却遭致古板父亲(Lionel Barrymore 饰)的反对。

3、最终伊丽莎白选择了爱情,而父亲也与之决裂。

以上就是【小上校,关于小上校简介】相关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