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cks(关于trucks的简介)

摘要 大家好,trucks,关于trucks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1、 你最好善待你的车子,不然……一个偏远安静的小镇上突

大家好,trucks,关于trucks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 你最好善待你的车子,不然……一个偏远安静的小镇上突然出现了许多没有人驾驶的幽灵卡车,可能是镇上所下的一次毒雨导致的结果,这些无主卡车开始横冲直撞,镇民一个个成为轮下冤魂。

2、此时,剩下的幸存者包括了加油站的老板雷(蒂莫西·布斯菲尔德 饰)及其他几人,他们被迫起身反击这些残忍的幽灵卡车,但是他们能成功吗? 此片是根据斯蒂芬·金的短篇故事改编而成,看完此片后,你对“交通阻塞”这几个字,将会有一番新的理解……。

以上就是【trucks,关于trucks简介】相关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