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gbu(关于kongbu的简介)

摘要 大家好,kongbu,关于kongbu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1、 韩国首尔某个平凡的早上,广播电台Daily Topic节目的

大家好,kongbu,关于kongbu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 韩国首尔某个平凡的早上,广播电台Daily Topic节目的主持人尹英华(河正宇 饰)正就税率改革与听众进行连线,这时一个自称住在首尔昌信洞的普通工人朴鲁圭打入电话,大肆抱怨超高的电费和相关部门对他的威胁。

2、尹英华颇不耐烦,以偏离主题为由强行切断电话。

3、谁知连线无法单方面由电台方面中断,愤怒的朴鲁圭继续抱怨,并扬言炸掉汉江大桥。

4、尹英华不以为然,进而怂恿对方想做就做,谁知话音刚落,窗外的麻浦大桥便炸作废墟。

5、大惊失色的尹英华很快冷静下来,他决定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打一次事业的翻身仗。

以上就是【kongbu,关于kongbu简介】相关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