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斯(关于克罗斯的简介)

摘要 大家好,克罗斯,关于克罗斯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1、 皇马主力托尼·克罗斯纪录片[克罗斯](Kroos,暂译)首

大家好,克罗斯,关于克罗斯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 皇马主力托尼·克罗斯纪录片[克罗斯](Kroos,暂译)首发预告。

2、影片将追随克罗斯从格赖夫斯瓦尔德到马德里的脚步,从拜仁慕尼黑、勒沃库森到皇家马德里。

3、齐达内、克洛泽、莫德里奇等均出镜畅聊。

4、克洛泽也将回忆2014年世界杯德国夺冠,2016-2018皇马三连冠等高光时刻,也会重现在拜仁、2012年欧联决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等低谷时刻。

5、影片由Manfred Oldenburg执导,将于7月4日德国上映。

以上就是【克罗斯,关于克罗斯简介】相关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