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jackson 演唱会(关于michael jackson 演唱会的简介)

摘要 大家好,michael jackson 演唱会,关于michael jackson 演唱会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1、“HIStory”巡演横

大家好,michael jackson 演唱会,关于michael jackson 演唱会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HIStory”巡演横跨全球五大洲35个国家56座城市,共举办了82场,吸引了450万歌迷到场观看,平均每场演唱会观众人数达到54,878!“HIStory”世界巡演是史上最大规模的巡演!

2、迈克尔在舞台上穿着的金色亮装是由世界著名时装设计大师范思哲设计,他在“Dangerous”巡演期间就为迈克尔设计了好些服装。

以上就是【michael jackson 演唱会,关于michael jackson 演唱会简介】相关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