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9.0电动滑板车以18.5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和EABS制动启动

摘要 布加迪发布了与Bytech合作制造的9 0电动踏板车,首次在2022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亮相。这款两轮车的最高时速为18 5英里(约29 8公里),续航里

布加迪发布了与Bytech合作制造的9.0电动踏板车,首次在2022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亮相。这款两轮车的最高时速为18.5英里(约29.8公里),续航里程可达22英里(约35公里)。踏板车有大灯、指示灯和后部标志投影灯。此外,该车辆具有双制动系统,包括后E-ABS制动器。

布加迪与Bytech合作发布了一款电动滑板车Bugatti9.0。这款轻型两轮车首次在CES2022上亮相,采用镁合金车架,重35磅(约16公斤)。电动滑板车由700W电机提供动力,最高时速为18.5英里/小时(~29.8公里/小时)和三速模式。

一块36V10Ah电池可提供长达22英里(约35公里)的续航里程,并在大约四小时内充满电。踏板车可以应对高达15°的坡度,并具有双制动系统,带有左前制动杆和后E-ABS制动器。踏板车可支持高达242磅(约110公斤)的负载,设备上的LED屏幕显示有关踏板车和您的骑行的信息,例如电池寿命和速度。

布加迪声称,电动滑板车具有独特的照明功能,在把手和后挡泥板上设有双转向信号灯。车灯也内置在甲板的侧面,此外,车辆还配备了前照灯和背面的EB字母组合投影徽标。您可以以1,200美元的价格购买三种颜色的布加迪9.0电动滑板车:敏捷蓝色、黑色和银色。授权经销商DFADeals正在全球范围内运送该设备,目前可享受60美元的折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