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格重新设计的保时捷911964

摘要 我很确定您已经听说过Singer及其基于保时捷911的产品。加州车库制造的每辆车都是独一无二的,并且是与客户一起开发的。这次,Singer打造了

我很确定您已经听说过Singer及其基于保时捷911的产品。加州车库制造的每辆车都是独一无二的,并且是与客户一起开发的。

这次,Singer打造了一款具有934/5风格的特别911964。

其成果被称为动力学与轻量化研究(DLS)Turbom,它是对70年代为IMSA开发的934/5的现代诠释。

该车配备了纤维车身套件,采用宽挡泥板、大后部进气口、NACA管道和巨大扰流板。还有一个独特的大前分离器,车身全部涂成橙色。

引擎盖下是胜家设计的3.8升双涡轮增压六缸空水中冷发动机,可提供700马力。该发动机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