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MiniCooperEV将配备特殊的信息娱乐系统

摘要 Mini发布了第一张全新CooperEV的内饰图片。该车预计将于今年某个时候推出,但在此之前,让我们看看内饰为我们准备了什么。首先,有一个新的

Mini发布了第一张全新CooperEV的内饰图片。该车预计将于今年某个时候推出,但在此之前,让我们看看内饰为我们准备了什么。

首先,有一个新的中央显示屏。它仍然是圆形的,但这次是OLED显示屏。它的直径为240毫米,采用基于AndroidAutomotive的新操作系统。这在宝马集团尚属首次。

该车将配备一个名为Spike的虚拟助手,并根据您的驾驶模式具有不同的环境功能。

新款MiniCooperEV将提供两种动力版本和两个电池组。该线路的顶部将提供超过400公里的续航里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